时间:2021-01-21 16:14来源: 【字体:

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活动

 

根据学院《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支委会,讨论并制定了专题学习计划,于2021115日、18日、19日开展为期三天的专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学习活动安排有序紧凑,形式多样,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还处于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发展改革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实践再次证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

 

 

 

 通过为期三天的专题学习、研讨,大家都感觉身在我们的国家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为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党感到骄傲、自豪。大家也纷纷表态要多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觉悟,提升工作能力,争做一名四有好老师,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