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04 10:49来源:内部原创 【字体:

第二十三机房创建于2020年7月,是我院重要的教学机房,面积约80多平方米。实验室主要提供计算机教学,网上学习等教学服务。主要面向我院印刷包装专业、数字媒体、影视多媒体等专业。机房中的所有计算机均能快速访问校园网上的资源和接入Internet,为教学过程提供了充足的软件和硬件保障。为实现实验教学手段的多样性,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和更新实验室设备和管理。以学生创新能力、科学素质培养为核心;以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思维能力以及良好的科学素养和作风方面为重点,进一步推动实验室开放工作,更好地体现因材施教、个性化培养的时代要求。建设好实验教学中心自主学习平台,积极开展多媒体CAI教学研究与实践,按照开放式教学的要求改进实验室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充实网络辅助教学资源,为全面实现实验教学的开放管理提供保障,大幅度提高网络辅助教学系统的使用效益。强化服务意识与管理效率,打造具有人文精神特色的实验室文化系统,通过多种实验形式和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实现教学模式的多元化和教学内容的创新。

实训室设备:计算机惠普HP Prodesk G6MT 46台、TP-LINKtl-sg1048交换机1台、完整的多媒体教学设备(投影仪、挂幕、音频设备等)、格力柜式空调1台;

实训室安装软件:Office2016、AutoCAD2015、Adobe2015CC系列、3DMAX2016、CorelDRAWX6、Acrobat9.0、书版(GBK)10.0专业版、方正飞翔多用户版、飞腾4.1、会声会影X3 V13.0、ABBYY、金山打字通等软件;

image.png




编辑:张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