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5-12 16:04来源:内部原创 【字体:

    5月11日中午,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向身边先进典型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陈章才主持并宣读学院编发的唐家伟同志先进事迹材料——“‘为棠树好人唐家伟’点赞”。唐家伟同志介绍了4年多驻村扶贫工作体会及今年再赴棠树乡驻守指导当地丝瓜络种植工作情况。唐家伟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了与会党员群众,发言期间会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随后,孙力宏和张友佳两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唐家伟同志响应国家号召和学院安排,于2017年4月至2021年6月常驻舒城县棠树乡窑墩村参加扶贫工作,期间克服重重困难,与学院扶贫队另两位同志一道,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今年3月,再次请缨赶赴棠树乡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丝瓜络种植技术培训和指导。唐家伟同志先后获评省委宣传部“优秀共产党员”和棠树乡“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最佳驻村扶贫干部”、“棠树好人”等荣誉称号。

02.jpg




编辑:张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