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22 09:16来源:内部原创 【字体:

1.根据学院事业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计划,制定实验实训中心建设和发展规划及年度工作计划,并负责计划的组织实施。

2.制定实验实训中心的规范化管理制度,健全和完善中心具体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3. 建立健全岗位职责及分工细则,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做好对教职工的思想教育、业务培训和考核工作。

4.配合教务处积极做好相关实验实训课程安排和落实工作,保障实验实训教学安全有序开展。

5.积极面向社会广泛进行对外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实验实训资源,开展社会培训及技术服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所需技能型人才。

6.负责实验实训中心的安全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按要求上报各项工作总结和数据信息,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7.组织实施实验实训项目的申报立项和建设工作,规范开展维修维护、耗材采购工作,严格执行材料的进出账登记制度。

8.定期召开教师和学生的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向领导提出改进的建议,促进实验实训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9.根据学院有关规定,选聘、考核、管理本部门工作人员。

10.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配合其他职能处室和系部完成需要的保障及服务工作。




编辑:张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