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6-22 09:16来源:内部原创 【字体:

1.富士施乐700数码印刷机及相关印后装订设备为教学仪器,重点保障相关专业的实训课程使用。同时也为校内各部门的办公提供支持。

3.管理员及相关专业教师在使用设备时,按要求填写记录。

4.授课教师不能私自加工产品,各部门的产品加工需由部门负责人在登记册上签字。严禁为校外有偿加工任何产品。

5.承印学院各部门产品时,需提前两天填写《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印刷机使用申请单》(见附件,可在实验实训中心网站下载),交由专职实训室管理员(印数少于200印由部门领导和实训中心主任审批并签字;印刷张数超过200印需由分管院长审批并签字)。

6.申请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9:00-16:00。印刷业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6:00),节假日不提供使用。

7.实训实训中心提供A3/A4幅面的80g胶版纸、128g铜版纸、157g铜版纸、250g铜版纸,彩色布纹纸;提供胶订/骑马钉两种装订方式。封面、插页等如需特殊纸张,印刷前需要自备。




编辑:张清深